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09/11/bloggerads.html

BloggerAds 是國內的部落格廣告商,到目前為止我總共領取了兩次的廣告收入,雖然廣告獎金不多,但總比沒進帳好。之前介紹我的收益廣告收一時,一直認為格友們應該都知道如何申請及放置 BloggerAds 的廣告程式碼,但後來才知道有許多朋友申請了但卻沒有成功放置廣告程式碼,雖然不一定要掛上廣告,但徒有部落格,卻無法有廣告收入,還是覺得有點遺憾,何況有時候廣告還會位你的部落格帶來人氣。

1. 先進入 BloggerAds 的申請頁面,這個頁面會先提醒你,申請成為 BloggerAds 會員只需要三個步驟,輸入部落格資料、填寫個人資料、取得廣告程式碼。
BloggerAds_apply01s

2. 所以囉!第一個步驟就是【輸入部落格資料】,請確實填寫【部落格位址】及【部落格名稱】,否則會影響部落格廣告的計算。另外,建議要選擇三個【部落格分類】,因為廣告的放置會參考你的部落格分類。
BloggerAds_apply02s

3. 第二個步驟【填寫個人資料】,最好確實填寫,以後如果要請款的時候會用到,也可以先暫時填寫,等以後再更新,但一定要填寫,其中的【E-mail】帳號會成為以後登錄的帳號。
BloggerAds_apply03s

4. 第三步驟【取得程式碼】請務必要記得【登入帳號】及【登入密碼】,然後請點擊圖片中「取得廣告程式碼」的連結。
BloggerAds_apply04s

5. 複製這裡的『廣告程式碼』,然後貼到部落格有支援 <java Script/Html>語法的欄位中。
  BloggerAds_apply05s

還沒完成喔!要記得把『廣告程式碼』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中並顯示廣告,才可以開始有收入喔!
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把廣告程式碼貼到部落格中 將BloggerAds廣告程式碼貼到Pixnet(痞客邦)

6. 當廣告放置完成後,可以進入 BloggerAds 的後台修改密碼,因為剛剛那一串密碼實在是太難記了。用剛剛的帳號及密碼進入,記得何要在填一個「安全代碼」(就是右邊黑底白字的數字)。
BloggerAds_apply07

7. 點選目錄選單上的【帳戶資料】→【變更密碼/帳號】。
 
BloggerAds_apply08

8. 輸入原來的密碼及兩次新的密碼,按「變更密碼」就可以了,以後就可以用新的密碼進入 BloggerAds 了。也可以變更帳號喔!其他的資料也都可以在【帳戶資料】的選單下作更改。
BloggerAds_apply09


回到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7 則留言:

paris 提到...

您好...我是使用Blogger,它裡頭搭配的廣告是Adsense,它與BloggerAds有何不同呢....哪種比較安全又好用....tks...麻煩您啦....

工作熊 提到...

Paris;
Adsense是Google的,用美金計價,滿us100後自動發放,建議用西連匯款。Adsense會偵測部落格文章內容然後放上香對應的廣告,原則上點擊率會教高,就跟電腦相關的文章,就會放電腦的廣告。
BloggerAds是台灣的廣告代理商,滿NT1000元後可申請,可以親自領取或銀行匯款(扣手續費NT30)。廣告播放的選擇較少,幾乎是固定,但可以到BloggerAds的後台選擇那種廣告不播放。
安全上應該都還好,就我使用到現在。

工作熊 提到...

Paris;
忘了一件事,你可以在本網站的搜尋框上輸入 Adsense 或 BloggerAds ,以獲得更多的文章訊息。

paris 提到...

謝謝您啦....
我應該會使用Blogger Ads....因為它是台灣的代理商...

Unknown 提到...

您好

想要請教您 我最近剛搬到Blogspot 但是Blogads一直新增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套用的是外國版型的關係呢?

這是我網站網址 再麻煩您幫我看一下了http://fandmdiary.blogspot.tw/

謝謝您 感激不盡!!

工作熊 提到...

Frank;
查看你的部落格的原始碼,並未發現BloggerAds的程式碼,這表示你可能沒有安裝BloggerAds或是安裝在不會顯示於首頁的地方。建議你重新安裝,然後先把標題設定成BloggerAds,再讓我知道,這樣比較可以有個方向。

Ringo Li Internet Journey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並借用了一部份內容!

請給予意見

http://wp.me/p2izqo-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