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免費部落格訪客統計Whos的地圖及歷史功能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09/12/whos-heat-map.html

繼續上一篇文章 好用的Whos免費部落格訪客統計 的介紹,這一篇文章將繼續介紹其他的功能。

點選右上角的目錄選單的【地圖】,會先出現【Normal(標準地圖)】,地圖上閃爍的地方表示有訪客正在瀏覽網頁。
Whos04s

點選【Heat Map(熱點地圖)】,在地圖上越亮的地方就是越多人瀏覽你的網頁的地方,下圖的台灣最亮。
Whos05s

點選【Cluster(熱點地圖)】,會顯示訪客的相對密集所在地,我的流量可能不夠大,所以看不太出來。

Whos06s

點選【Day Night(晝夜地圖)】,跟標準地圖類似,但多了顯示白天及黑夜地圖。
Whos07s

點選【歷史】,會先出現折線圖,這裡可以選擇顯示24小時、一個月、一年、五年的圖表。

Whos08s 

點選【歷史-Bars】,可以轉換折線圖為直條圖。

Whos09s


回到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3 則留言:

paris 提到...

您好...想請問因為在下有改網址而去改了funP的"我管理的部落格與聯播"的資料...結果竟然變成2個blog(1新1舊)...請問有什麼方法把舊的del...(雖然舊的點入也無法連結,但畫面就是會顯示2個blog)...麻煩您了...

工作熊 提到...

pris;
建議你直接反應給FunP(support@funp.com ),或是到其討論區http://funp.com/people/board/ 找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案。

paris 提到...

^o^謝謝bea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