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Adsense達到領款門檻後,還要設定稅務資料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1/10/adsense.html

當我們的Adsense獎金累積到US$100的最低請款門檻後,記得一定要再上Adsense設定「稅務資訊」,否則Adsense會一直把我們的獎金列為「暫緩支付」,既使我們興高采烈想著可以領到期待已久的獎金,可是就是遲遲等不到Adsense的獎金下來。

1. 如果你是第一次達到可以領去取Adsense獎金的門檻,當你登入到Adsense的首頁後,記得看看畫面的上方應該會有一條紅底白字的提醒警語,【您的款項目前暫緩支付。若要取消暫緩支付。您必須進行特定操作。】,請按下【瞭解詳情】設定稅務資訊。Adsense_money01

2. 接著會跳到「付款設定」畫面,請點擊【請送出您的稅務資訊】。如果你當初還沒設定付款方式的話,這裡也會要求你設定,這裡的例子是已經設定了使用西聯快匯來付款。
Adsense_money02

3. 接著跳到了「稅務資訊」設定畫面,請點選【立即提交您的資訊】按鈕。Adsense_money03

4. 這裡會出現幾個問題,詢問你是否為美國公民?有否在美國境內設置相關設備?有否僱用美國員工?等外提,一般來說大部分的朋友這三個答案都是答否,但請確實回答。然後按下【繼續>>】按鈕。
Adsense_money04

5. 出現「謝謝您」的說明畫面,通知你暫緩付款已經遺除。(此畫面可以略過)
Adsense_money05

6. 記得在這裡的空格處輸入你的真實名字,這是給稅務用的。
Adsense_money06

7. 再回到Adsense的首頁,就可以看到下次付款的金額及預定發放的日期了。Adsense_money07

這樣你就可以在預定時間收到Adsense發放的獎金了。


》回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首頁

其他相關閱讀:
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 (部落格廣告)
善用Adsense的頻道功能瞭解廣告收入-自訂頻道
在Blogspot輕鬆搞定Adsense部落格廣告設定
讓多個Blogspot帳號同時使用同一個Adsense帳號

1 則留言:

工作達人 提到...

現在有中文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