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eBook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1/03/ebook.html

最近整理了一本「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的電子書,這本書基本上是集結整理自己在幾個格子中發表過的一些文章,並且把它們做有系統的整理,期望給那些想開始寫部落格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始的朋友們一些參考,讓他們可以快速的入門,不用像我一路辛苦地摸索過來。

2012/11/12更新: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電子書重新開放申請免費贈送,但贈送的網站已經轉移到「玩賺部落格-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了。想要索取的朋友就移架一下吧。

2011/12/26更新:「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電子書在本部落格已結束免費贈送,以後更多部落格寫作相關的文章將發表於「玩賺部落格」中。本部落格有時間的話將持續發表一些與Blogger(Blospot)相關的文章。
我如何寫部落格目錄


本書的內容重點放在如何選擇部落格?如何申請部落格的教學步驟(以Yam、Pixnet、Blogspot為例)?部落格寫作的第一步、部落格基本的外掛工具介紹…等。還整理了一些部落格寫作的問答。本來還想把如何使用 Windows Live Writer 部落格離線編輯軟體發佈部落格文章,但時間有限,等後面有機會再整理!
這本書會免費贈送給有興趣的網友,但必須請網友訂閱本部落格的最新文章才可以喔!請注意:這個部落格與【發現生活的價值】是不同的部落格喔!如果你已經訂閱了我的另一個格子,這裡還是要請你在這個格子在訂閱一次喔!畢竟是不同的格子,電子報的系統是分開的。

訂閱部落格最新文章的方法很簡單,請在部落格的右側邊欄的地方找到【訂閱電子報】的欄位,然後輸入你的電子郵件信箱,按下【訂閱】,還沒完成喔!然後到你輸入的電子信箱中找到一封標題為『Blog語法研究室』最新文章訂閱確認信,打開後要點擊裡面一組連結網址,等到【已經確認電子郵件訂閱】的畫面出現才表示訂閱完成喔!

訂閱之後,我基本上每天會確認有否新的訂閱者,然後手動寄送發免費的電子書給你,但有時候出門在外不方便,就請稍微忍耐一下,或留個言給我,留言時請註明下列訊息: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book (註明你訂閱的電子郵件帳號的前面五個字就可以囉,例如你的電子郵件帳號為 ebook_free@test.com,那麼你只註明 ebook 即可~)
由於整本電子書的檔案有點大,共有 4.1MB 的大小,可能是圖片比較多的關係吧!所以我把它拆成兩上、下兩部,目前僅先提供上半部,從第一章到第四章,約 有2.1MB 的大小。等你看完上半部後,有興趣再來索取下半部。

210 則留言:

1 – 200 (共 210 個)   較新›   最新»
Steve Hsueh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好期待這份寶貴的資料噢!謝謝您!
電子郵件帳號:5doll
5元相片掃描館

屎提夫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teve
thanks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hsing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謝謝您

warmest regards

uvicjack

白雪王后 提到...

謝謝您的分享~
帳號是:snowi
部落格新手上

大和音楽子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purealice77
感謝您~

大和音楽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chanloning
非常感恩!!

翔哥哥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非常實用的東西^^
電子郵件帳號:wise3
謝謝你

jeff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knigh
感謝您的分享~

翔哥哥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wise3
以訂閱過一次,但沒收到您的電子書,不知道是不是訂閱失敗了,所以就在訂閱一次了!很期待這一本書
謝謝你!!

工作熊 提到...

翔;
已經寄發給您囉!
目前比較忙一點,所以有點疏忽了!

藍夏風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ida02

THX^^

Su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daru96
感謝您無私分享

hsun1971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sun2406
謝謝,你辛苦了

曉時光 提到...

leele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感謝你!!

史黛希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taci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michelle
恭敬感恩您的無私分享!!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michelle
恭敬感恩您的無私分享!!

熟香魚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tjack200208
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ja567
謝謝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tntandrewliu
謝謝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是您的電子報訂閱戶~我想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info888168

非常感謝 ^______^

工作熊 提到...

給「餅乾」及「Andrew」;
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本電子書雖然為免費贈送,但要請兩位先訂閱本部落格的最新文章電子報才可以囉!
如果你已經有在我的另一個部落格【發現生活的價值】訂閱了電子報,這裡還是要再訂閱一次喔!因為這是兩個不同個部落格,最新文章電子報也是不同的,所以我無法看到你的訂閱資訊。
另外,如果你不想訂閱這個部落格卻想拿到電子書,也不是不可以啦!我可以教你個方法,那就是先訂閱電子報,然後等拿到電子書之後再取消電子報就可以了,取消的方法可以在訂閱部落格最新文章的地方再輸入一次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就可以了,或是等你有收到第一封電子報之後,再其信件的最下方點擊unsubscribe now 也可以喔!
我都已經這麼公開了,也請有興趣看這本免費電子書的朋友同情一下我花了一、兩個月整理的努力~先訂閱再取書。

山林蹤影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sammiwago
謝謝~

Calvin 提到...

您好:

我也想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電子書,我剛剛已經訂閱您的電子報,先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maggie8505

當YOUTUBER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s925282s925282

兩袖清風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follo
thanks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好期待這份寶貴的資料噢!謝謝您!
電子郵件帳號:a7782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laion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好期待啊!!!大感謝喔!!郵件帳號:yfno5111
謝謝您

艾優比隨身碟 提到...

您好,真的好想要這本書,真的好感謝..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cvsc
謝謝您
~磬寶貝這一家

lovetowi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bentley96

rub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ruby0728.lin
Thank you!

Unknown 提到...

版主您好:
我欲索取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erojay20
非常感謝您!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sleypig 提到...

版主您好:
我想要索取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pigwe

非常感謝您喔!!

GUI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gray

鍾云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f5782
thanks

wesleypig 提到...

感謝工作熊大大
我已經閱讀完畢了上半部
想趕緊接著下半部來看看

我的帳號是pigwe

非常感謝大大喔

Terr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terry610904.tw

Terr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terry610904.tw
謝謝您

Terr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下冊。
上冊已拜讀完畢,收穫良多。
電子郵件帳號:terry610904.tw
非常感恩!!

Annie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annie
謝謝~~

Annie 提到...

您好,
上冊收到後,已經看完囉~~
簡單易懂,很棒!!
所以想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下集
電子郵件帳號:annie
謝謝~~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klr316

Thanks

kmo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aqzcb

謝謝囉

晉榮 提到...

你好,我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qwert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gp726
謝謝囉~

胖御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好期待這份寶貴的資料噢!謝謝您!
電子郵件帳號:swint
謝謝囉~

心靈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anrou

匿名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richa, 謝謝

心靈 提到...

您好!我已看完上半部!
想跟您索取下半部~~謝謝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anrou

Great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no1gr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cathe

Tks!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james

P. H. Wa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phkay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didab

jo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t610

謝謝~

Yung-Mi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psoyu,謝謝

TAI shen 提到...

請mail「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email帳號:tben0
謝謝!

Yung-Mi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上冊,尚未收到,麻煩確認一下。
我的電子郵件帳號:psoyu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chung

jyeh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jyeh_tw
thanks

Chelsea 提到...

您好~我要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chels
感謝~:)

Eason 提到...

您好~
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eason1976
感恩捏~~~

ㄚ忠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chung

感謝大大!!

Eason 提到...

工作熊大:
以閱讀完上半部,再請惠賜下半部,謝謝~
帳號:eason1976

艾琳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ilee

russianblue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號:alind

Thank you!

享紅塵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號:odaki
thx

russianblue 提到...

您好,第一部份我已收到,讀完也申請了帳戶開始寫網誌,可以請您把第二部份也寄給我嗎?

電子郵件帳號:alind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享紅塵 提到...

您好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超極感謝 第一部份我已收到,讀完也申請了帳戶開始寫網誌,可以請您把第二部份也寄給我嗎?
電子帳號:odaki
thx

carol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carol

謝謝你的大方分享

Lillia Hsieh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lillianhsieh
恭敬感恩您的無私分享!!

馬克 提到...

我也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ilovedaband@gmail.com
thanks for您的無私分享!!

瓶子視野 提到...

您好~
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ajlee60

感謝您大方分享!

工作熊 提到...

AJ;
我沒有看到你的完整電子郵件耶!
你應該是還沒訂閱電子報,
這樣我就沒法子寄給你囉!
我不是Google大神,無法知到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所以至少你也得給我你的完整電子郵件地址,這樣才能寄給你呢!
另外看過了你的部落格,應該比較需要另一本「寫部落格賺錢術」,到我的另一個部落格【發現生活的價值】訂閱電子報索取吧!

澳洲打工專門店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easyaujob
thanks

新生命協會台中圓場 提到...

我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tcnl99
謝謝您的分享!!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iredwolf

Unknown 提到...

我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期待您的分享!!
電子帳郵件帳號:a19800903

Hardy 提到...

我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期待您的分享!!
電子帳郵件帳號:start417417

L 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eon_1716
期待您的分享!!
tks!!

蘋果城 提到...

您好:我也需要您的分享e-mail:joy_6
謝謝!

Ka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最近正在研究css,謝謝你囉!
電子郵件帳號:kay8078

Unknown 提到...

板大你好^^

可以像你索取「寫部落格廣告賺錢術」免費電子書嗎?
電子郵件帳號:wllcrre
感謝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謝謝你囉!
電子郵件帳號:wllcrre

兔寶愛米寶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tippi246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 ^__^

minglien168 提到...

我想要「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後半段文章
電子郵件帳號:minglien168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herry
感恩thanks

Mageo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yamag
謝謝您 ~

LH 提到...

索取 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super
非常感謝!

Miya 提到...

您好,我也想索取免費電子書
帳號為hyaci
大感謝:D

Unknown 提到...

您好,第一部份我已收到,讀完也申請了帳戶開始寫網誌,可以請您把第二部份也寄給我嗎?

電子郵件帳號:a19800903

謝謝您的分享!

哪裡好吃哪裡去:美食避雷箴 提到...

您好

我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謝謝您

電子郵件帳號:lin_c

Alysa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ui7601

FEC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r.king

Luna星星美學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edletw
感謝您的分享~

Luna星星美學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lunad
感謝您的分享~

@Power創意整合行銷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kenny8558@hotmail.com
感謝您的分享~

踩風俠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koku.
謝謝分享

Smilecola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smilecola
謝謝辛苦的分享~~~

米其林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book (註明你訂閱的電子郵件帳號的前面五個字就可以囉,例如你的電子郵件帳號為 ebook_free@test.com,那麼你只註明 ebook 即可~)

Alysa 提到...

您好
電子書看完上半本了
想要下半本
帳號hui7601

收獲很大 謝謝
不過可以增加一段 如何匯入匯出功能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有這麼個 搬家好用的功能

Bruce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kcwu1209

大大真是在積功德...

雅客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yao8823

感恩啦!

melody 提到...

我也需要你的分享"如何架設電子書"
我的帳號:my1314m
謝謝^^!

K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ylya
thanks

Li-Fang Wa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w081
Thanks

smile佩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ok88o
謝謝啦 你辛苦了

hugo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ugohugo64la
感謝您~

sook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ook1
謝謝

angie 提到...

已收到電子書,整理的相當完整,太佩服了,真的可以做為部落格handbook,感謝

Travel Stor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battr
謝謝您!

不完美媽媽 提到...

你好,
我想要索取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black.may33
謝謝您!

不完美媽媽 提到...

謝謝您,您整理的超仔細,
我一直在猶豫blog搬家的事,
看了您的比較表,我也比較傾向由yahoo搬到blogger只不過,太麻煩了,哎呀!!
我已經讀完上冊了,
想跟您要下冊的電子書來繼續研究。
麻煩您了,
帳號:black.may33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iamot6
謝謝

Justin S.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gd2s4
這陣子才開張部落格,希望能從你寶貴的經驗得到更多資訊~謝謝您

Alysa 提到...

我看完了
謝謝大方分享
讚讚讚
原來經營部落格還有玄機
想問一下
如果我有兩三個部落格 有辦法統整在一起嗎?

工作熊 提到...

Alysa;
這個要看你想怎麼整合不同的部落格?另外還要看這幾個部落格的性質是否適合整合在一起?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要從一個部落格指向其他的部落格,你可以使用水平導覽清單的方式來介紹你的其他部落格。
如果想要把其他部落格的內容、文章合併進來,就比較複雜。首先,你得考慮不併進來的部落格流量不見得會跟著過來,因為網址不同了。其次是技術性問題,如果你使用的是Blogger的部落格平台,你可以考慮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把原來的文章搬過來,Windows Live Writer可以支援Blogger、Pixnet(痞客邦)、Roodo(樂多),其他的台灣部落格平台暫不支援。要不然就自己手動慢慢搬。

eFortio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fort

謝謝你的慷慨教學

Dragonbobo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drago
謝謝您

crystal wu 提到...

你好
我想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168li
感謝唷

Szulia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zuli
thanks

lia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lycly
謝謝

expressotech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xpre

謝謝

Angelia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wain621007
謝謝

Luna星星美學 提到...

您好,大大真的辛苦了,我已經看完上半部,可否寄下半部給我,麻煩你了~~

電子郵件帳號:lunadaphne

感恩~~

工作熊 提到...

給 Angelia 及 Luna星星美學;
很對不起!沒有辦法寄送免費的電子書給您,因為我並未查詢到您的電子郵件訂閱。

Luna星星美學 提到...

不好意思,忘了做到上`訂閱的動作,已訂閱,可以麻煩寄下半部給我嗎?謝謝~~

電子郵件帳號:lunadaphne

感恩~~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tasycy1970
謝謝囉~

super188sdd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好期待這份寶貴的資料噢!謝謝您!
電子郵件帳號:super188sdd

提到...

您好,第一部份我已收到,讀完也申請了帳戶開始寫網誌,可以請您把第二部份也寄給我嗎?

電子郵件帳號:tasycy1970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大貓BigCat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cheng

thanks

manish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r9454
thanks

小藍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biueb121
thanks

Ted Che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的前面五個字:feng0

工作熊 提到...

Ted;
我找不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耶!可以請你訂閱一下最新文章,這樣才可以查詢到你的電子郵件並順利寄送免費電子書喔!

小藍 提到...

抱歉,我還沒有索取到所以再申請一次,謝謝!!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biueb121

小藍 提到...

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電子書的下集5-8章,謝謝!!
電子郵件帳號:biueb121

Ted Che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feng0313

En Yi 提到...

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nyil 謝謝^^

Autum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princekiki
謝謝!

小藍 提到...

您好,我向你索取的(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下半部分,檔案打不開,所以跟您再索取一次,謝謝!!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下半部分
電子郵件帳號:biueb121

Larva 提到...

辛苦了!向您索取電子書,謝謝!
ychen

張阿毛 提到...

工作熊你好,我想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benis

辛苦你了,謝謝:)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b8731
謝謝

maili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mailing
謝謝

Chris Aone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alsk0813
謝謝

張阿毛 提到...

Dear工作熊:
「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電子書上半部我看完囉!真是收穫良多,沒想到我連基本的認識各個部落格都不知道(汗顏),感謝你讓我重新認識部落格,現在想要來跟你索取下半部喔!感謝你~~~

電子郵件帳號:benison1218

拜託你了,謝謝~~~

SkyBlue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spftony
謝謝

homood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easy200453
謝謝您!

KTLUX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 kt055

thanks.辛苦您了 ^ ^

CHK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jack686868
thanks

萬興淨水 提到...

hello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wansingwater@gmail.com
thanks

CHK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 下半部章節。
電子帳郵件帳號:jack686868
1-4章節寫的很好喔!謝謝!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kk541216

索菲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silvia
感謝!

Claire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電子郵件帳號:claire90503@gmail.com
謝謝

蘇子倫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harung1208

1-Heart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loginlogout999

感謝

加薪網路賺錢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idn945

Rhea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inal

匿名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sc122


感恩大大!您真的是功德無量啊~~~
小心跪拜‧‧‧‧‧‧臨表涕泣中‧‧‧‧‧‧‧

∞ INSPIRATION ∞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3autu

thanks for your share

工作熊 提到...

給 Sharon Chou 與 ∞ INSPIRATION ∞;
抱歉!兩位還沒有訂閱本部落格的最新文章,所以我無法得知兩位的電子郵件地址,因此也就無法寄送免費的電子書給兩位囉!

∞ INSPIRATION ∞ 提到...

to 格主:

謝謝提醒,已完成訂閱囉。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3autu

感謝

WH@T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wuwei.hsu
謝謝,你辛苦了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想與你索取電子書
這是我的郵件:mingx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wny

湧澄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dream

美商GDI居家創業系統!!(MAC 幸運好工作團隊)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eva0249

Annie Ta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annietang923

Vivia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v710627

曉時光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eele

請幫我刪除留言,謝謝!!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Henri.liu
謝謝~

Lucia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vanece6
謝謝

衛G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我可以直接要第二部的嘛?第一部我都弄好了)

電子郵件帳號:a7878594
感謝您~

today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nasas
謝謝您!

petertalkmanbright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peter.lai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illi
謝謝!

today 提到...

我已經看完1~4章,希望可以閱讀下半部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nasas

謝謝~

工作熊 提到...

Lilli;
對不起!我沒有看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所以無法寄送電子書給您。

Li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in19
謝謝!

拿五科零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find2x
我在12/12有索取但一直沒收到,能再寄給我嗎,謝謝!

工作熊 提到...

拿五科零;
我沒有在訂閱電子報的請單中看到你的電子郵件耶,這樣我是無法知道你的電子郵件帳號喔!也就無法寄送電子書給你,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知道你沒有填寫的完整電子郵件帳號。

Ariel 把拔 提到...

您好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感謝喔!!郵件帳號:sodium2
謝謝您

Lin 提到...

我已經看完1~4章,希望可以閱讀下半部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lin19

謝謝

Lu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郵件帳號:waylu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paige

謝謝!
最近剛成立部落格,很多東西都是從您的網站查詢,受益良多,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amay4
感恩!

子森之域 提到...

您好我要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帳號:afeelifer
感謝您,麻煩您了

雷德菲爾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帳郵件帳號:s9456077
thanks

曉時光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下集
電子郵件帳號:leele
謝謝你的分享!!

Annie Tang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下集
電子郵件帳號:annietang923
Thank you so much~

嵒岫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fa1chi2168
感恩!

阿剛兄 提到...

索取「我如何開始寫部落格」免費電子書。
電子郵件帳號:director168
感恩!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10 個)   較新›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