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部落軌道-幫別人打工贏取友誼並賺取mana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4.html

BO_部落軌道_打工07在「部落軌道」裡幫別人打工,不但可以贏取朋友間的友誼,也可以賺取mana,mana是部落軌道的虛擬能量,可以拿來施展廣告與快遞,廣告就是可以增加自己文章的曝光機會,而快遞則可以一次傳送訊息給多位的部落軌道的格友。

一般來說每次打工需要費時六個小時,之後才可以再幫另一位格友打工,如果你有VIP資格則可以縮短成三個小時,VIP資格可是要花摳摳的,打工者每次打工可以賺進20mana,而被打工者則可以得到2mana。以前被打工者的部落格名稱會出現在打工者的部落軌道工具最下方,現在部落軌道的下方則留給了付出mana打廣告者。

現在就來看看如何在「部落軌道」執行的任務吧!

1. 當你想幫別人打工的時候,可以進到部落軌道的小工具,然後點選「交友」,然後點擊一個你想要幫她(他)打工者的圖示,再點擊「打工」就可以了。請注意:你不只可以在「交友」下面的任何一個功能(留言板、聊天、精選集)點擊一個你想要幫忙打工者的圖示,你只要在「部落軌道」工具內點擊任何一個格友的個人圖像圖示都可以。
BO_部落軌道_打工01

2. 小工具的右上角就會出現對方的個人圖像圖示,然後點擊「打工」就可以囉!很簡單吧!
BO_部落軌道_打工02

3.  記得要再按一下「執行」來確認打工,這裡會告知你:自己 +20 Mana  對方 +2 Mana。
BO_部落軌道_打工03

4. 開始打工之後,原本打工按鍵的背景就會變成灰色,必須要等到背景的灰色慢慢注滿後才可以在幫另一位格友打工喔!
BO_部落軌道_打工04BO_部落軌道_打工06

5. 另外,也可以從電子郵件中點擊「讓軌道運轉起來,留言去」,就會開啟瀏覽器並啟動部落軌道小工具,而且小工具的右上角也會直接出現想打工者的圖示,接著依循步驟2就可以了。
BO_部落軌道_打工05


更多關於「部落軌道」的文章:
利用「部落軌道」宣傳提昇自己的人氣-申請安裝
部落軌道-如何變更個人的圖示頭像

後面會陸續解說「部落軌道」的一些使用方法:

  • 出租自己的部落軌道欄位賺取mana
  • 宣傳廣告自己的貼文

2 則留言:

索尼斯 SoNys 提到...

寫得清楚到不行!
讚!^_^

♡♥ 小咪 ♥♡ 提到...

小咪天天都是
辛苦的工讀生
Mana賺飽飽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