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部落軌道-貼文宣傳自己的文章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1/11/vipmanamanamana-1.html

部落格剛成立的時候,最缺乏的是就是人氣及流量,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到有人聚集的地方去宣傳自己的部落格,尤其是部落格有新文章發表的時候最需要宣傳,而「部落軌道」設立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提供一個可以讓部落客們彼此交流,又可以互相宣傳提高知名度的地方。

部落軌道」的使用基本上來說算是免費啦!當然如果你想快速曝光提昇自己的知名度,也可以購買其VIP,快速增加自己的Mana(部落軌道流通的虛擬能量,也算是虛擬貨幣),也可以降低Mana的使用量,但基本的功能都是免費的,當你參加「部落軌道」後,也會有熱心的網友會馬上贊助你一些Mana使用。

好像講了一堆的廢話了,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利用部落軌道的【宣傳】功能來達到宣傳文章的方法吧。

1. 當你想要宣傳自己的部落格文章時,請先進入當篇文章的網址,然後找到你的「部落軌道」小工具,你應該已經登入了「部落軌道」,如果沒有的話,請重新登入。一切就緒後,點擊「宣傳」。
BO部落軌道申請

2. 然後再點擊「貼文」》「新發佈」。
BO部落軌道申請。Step2, 然後再點擊「貼文」》「新發佈」。

3. 找一個設合自己文章的分類並點擊。請注意這個畫面有時後會出不來,可以試著按一下<F5>重新整理看看;如果還是出不來,可能要等一下在重試。
BO部落軌道申請,step 3, 找一個設合自己文章的分類並點擊。

4. 出現空白框之後,就可以在這裡貼上要宣傳的文字,建議字數要在100字以內,否則容易失焦,如果可以僅貼上一段引人入勝的標題,可以勝過千言萬語。然後按「連結」貼上自己文章的網址,按「貼上」,如果沒有圖片要放上去,就可以直接按「送出」就可以了。如果要貼圖,請繼續看下一步驟。
BO部落軌道申請。step4,出現空白框之後,就可以在這裡貼上要宣傳的文字。BO部落軌道申請25

5.如果要貼上圖片,就點擊「圖片」,「瀏覽」輸入圖片的位置,圖片支援 .GIF/.JPG/.PNG(暫不支援動態GIF),確定之後按「上傳」,最後按「送出」。
BO部落軌道申請。Step5,如果要貼上圖片,就點擊「圖片」,「瀏覽」輸入圖片的位置

6. 送出之後就可以看到「部落軌道」的小工具裡出現了剛剛貼上去的文字、連結網址、以及圖片。
BO部落軌道申請。Step6,送出之後就可以看到「部落軌道」的小工具裡出現了剛剛貼上去的文字、連結網址、以及圖片。

7. 這時候如果有網友正在觀賞「交友」下的「聊天」訊息,就會馬上看到我們剛剛貼上去的文章,當然隨著時間的流逝,文章會被往後擠。
BO部落軌道申請28

8. 隨著網友對文章的加分,你的文章就有機會出現在「部落軌道故事」的首頁輪播。BO部落軌道申請。step8,隨著網友對文章的加分,你的文章就有機會出現在「部落軌道故事」的首頁輪播。

後記:網路是互相的,嘗試對別人的文章加分,可以引起別人的好感,別人也會對你的文章加分;也可以試著幫別人打工,來贏取友誼並賺取mana。


更多關於「部落軌道」的文章:
利用「部落軌道」宣傳提昇自己的人氣-申請安裝
部落軌道-如何變更個人的圖示頭像
部落軌道-幫別人打工贏取友誼並賺取mana

後面會陸續解說「部落軌道」的一些使用方法:

  • 出租自己的部落軌道欄位賺取mana
  • 宣傳廣告自己的貼文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太好了!!
以後新人問的時候
就直接讓他看這篇囉!!~

工作熊 提到...

有小咪的宣傳,這篇文章的人氣一定會大大的提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