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如何在YAM(天空部落)設定交換連結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0/07/yam-exchange-link.html

交換連結可以提昇部落格的曝光度,也可以增加部落格的排名,更可以增加部落格的 PageRank。

參考這兩篇文章:

針對有些在 YAM(天空部落) 格友不知道如何放置「交換連結」,在這裡稍微說明一下~

1. 先登入YAM(天空部落)。

2. 登入YAM(天空部落)的「管理介面」後台。
Exchange_link_tutorial01

3. 在「部落格」的頁簽下點選「自訂欄位」,然後點選「連結書籤」後面的「新增」。
Exchange_link_tutorial02

4. 新增連結書籤完成後,會回到原來的畫面,將視窗拉到最下面,可以看到「連結書籤」的欄位出現了,點選其後面的「設定」。
Exchange_link_tutorial03

5.開啟「連結書籤」對話框之後,可以更改【欄位標題】的文字內容為「交換連結」,然後點選「新增連結書籤」。
Exchange_link_tutorial04

6. 在【標題】的地方輸入欲連結的部落格名稱。
在【描述】的地方輸入你對這個部落格的描述,這一欄不一定要填。
在【網址】的地方輸入欲連結的部落格網址。
然後按【確定】。
Exchange_link_tutorial05

7.這時候應該就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部落格連結出現了,想再新增就再按【新增連結書籤】,否則按【儲存】 離開「連結書籤」對話框。
Exchange_link_tutorial06

8.回到YAM(天空部落)的部落格首頁後就可以看到,在側邊欄多了一個「交換連結」的連結書籤了。你可以再到「管理介面」後台更改其位置,或新增、刪減連結書籤。


延伸閱讀:
回到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