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Wordpress如何讓分頁也有迴響功能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0/08/wordpress-page-comment.html

Wordpress3.0有分頁(page)的功能,也就是可以製作水平的瀏覽選單,但它好像內定沒有「迴響」的功能,這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的某些分頁還是需可以作迴響,像是「交換連結」的分頁如果沒有迴響功能會很傷腦筋的。

wordpress_page_comment02

在網路上查了半天也沒有結果,於是就自己土法煉鋼,先參考有迴響功能的【單頁模板(Single.php)】語法,然後把這一段文字複製貼在【分頁模板(page.php)】的地方,結果分頁真的就有迴響功能出現了,我試了一下迴響功能也都可以正常運作。

下圖中反白的這段文字就是我從【單頁模板(Single.php)】複製的語法,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加了下面一行指令而已~

<?phh comments_template(); ?>

不支到期他的模板是否也是這個樣子,把它記錄下來,供自己以後的參考。

wordpress_page_comment01


延伸閱讀:
回到》
用Wordpress架設部落格網站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