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Google Chrome開發可顯示Adsense盈餘工具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2/01/google-chromeadsense.html

adsense-toolbar這篇文章已經發表在我的新開的【玩賺部落格:Google推出了Chrome工具列可顯示Adsense盈餘】)

Google Adsense最近在其自家的瀏覽器Chrome上推出了一個新工具,基本上有兩個功能,第一個功能可以讓你在Chrome的瀏覽器上點擊一個快速功能鍵就可以查看你在Adsense上的即時收入,這對那些隨時關心自己Adsense盈餘的網友來說,確實可以少點幾個按鈕並節省一點時間,但幫助好像不大,因為就只能整體的結果,如果想要查看更細節的項目,還是必須進到Adsese網站才可以。

第二個功能可能比較有用,則可以在有掛上自己Adsense廣告單元的地方直接顯示出這個廣告的成效,它會顯示出這個廣告單元今天、昨天、及最近七天內的廣告收入,可以方便檢視各個廣告單元的成效,而且還可以直接點擊進入Adsense作編輯,個人感覺這個功能還蠻有用的。


Adsense_chrome09

Step 1.
想要使用這兩個功能都閉需要使用Chrome瀏覽器,如果你還沒有Chrome,可以點選下面網址安裝:www.google.com/chrome

Step 2.
安裝好Chrome之後,接著要點擊這個網址下載新工具:AdSense Publisher Toolbar

Step 3. 點擊右上角「加到CHROME」。
Adsense_chrome01

Step 4. 點擊【安裝】。
Adsense_chrome02Adsense_chrome03

Step 5. 安裝成功後原來得畫面會出現【已加到CHROME】。
Adsense_chrome04

Step 6.
這時候在Chrome瀏覽器的網址列右邊應該會出現一個新的圖示,點擊這個圖示。
Adsense_chrome05

Step 7.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出現這個畫面,要求允許Chrome取用Adsense的資料。點擊【Allow】。
Adsense_chrome06

Step 8.
接著會再出現一個中文的要求存取Adsense的畫面,點擊【授予存取權】。
Adsense_chrome07

Step 9.
就可以出現Adsense的總體收入概況了。
如果想讓掛有自己Adsense廣告單元的地方直接顯示出個別廣告的成效,就要再點擊最下方的「Show ad overlays on your-adsense-website」,這裡的【your-adsense-website】將會是你有擺放Adsense的網址。我的經驗:似乎並非所有人的廣告單元都可以顯示出個別廣告單元的成效,如果你找不到這個「Show ad overlays on…」,就不用問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找Adsense問問吧!
Adsense_chrome08

Step 10. 如果可以顯示個別單元的廣告效果時,就會出現如下突的模樣,顯示出廣告單元的名稱以及這個廣告單元今天、昨天、及最近七天內的廣告收入。
Adsense_chrome09


1 則留言:

Jason 提到...

感謝,這下就方便到不用點進去看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