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部落軌道-出租自己的部落軌道版面賺取mana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11/11/orbit-rent-mana.html

BO 部落軌道 出租板面將自己的部落軌道版面出租可以替自己賺進可觀的Mana,至於Mana是什麼,就自己看一下我的其他文章介紹吧,而「出租」是我目前在部落軌道中看到最划算的交易了,而且現在既使你沒有指定出租,部落軌道」也會將你的版面拿來廣告別人的東西。什麼?這也是部落軌道求生存賺錢的方法之一,既然這是個免費的工具,人家總要想點辦法賺點前來維持運作,否則你叫部落軌道的主持人去喝西北風嗎?就像很多人寫部落格會掛上部落格廣告一樣。

所以有使用部落軌道的你,何不就順應其要求,就把自己的部落軌道版面出租,一個小時還可以賺進一個Mana,而且還不分晝夜,只要你一直開啟「出租」的功能,Mana就會自己源源不絕的滾進來。

要出租自己的部落軌道版面也很簡單,只要進到部落軌道的小工具,點選「市集」》「出租」》「開始出租」,就可以了。
BO 部落軌道 出租板面

出租後就會開始計時,如果你想停止出租,只要再回到相同的地方,按下「暫停出租」按鈕就可以了,原則上版面應該要停止出現廣告啦!但現在好像不管用,你可以再按下「開始出租」繼續先前的計時,也就是按下暫停並不會重置時間統計。你也可以按下「領回」收入後面的所有Mana,這時候Mana就會歸零並累計到上頭的總Mana,時間計數的小時數也會歸零,但分鐘及秒鐘會繼續原來的數字並繼續累計。
BO 部落軌道 出租板面


更多關於「部落軌道」的文章:
利用「部落軌道」宣傳提昇自己的人氣-申請安裝
部落軌道-如何變更個人的圖示頭像
部落軌道-貼文宣傳自己的文章
部落軌道-幫別人打工贏取友誼並賺取mana

後面會陸續解說「部落軌道」的一些使用方法:

  • 宣傳廣告自己的貼文

2 則留言:

索尼斯 SoNys 提到...

工作熊這邊可以當作BO百科全書了!
好棒!!

Unknown 提到...

我來訂閱版大

我的帳號: dongs

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