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 (部落格廣告)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09/12/google-adsense.html

Google 的 Adsense (部落格廣告)可說是目前世界上最舉足輕重的部落格廣告,Adsense還強調說他們可以為廣告主及掛上廣告的部落格提供精準的廣告點擊,以提昇廣告效益,創造四贏得局面,點擊廣告者可以得到他真正到達有興趣的商品網站,廣告主可以真正迎進對其商品有興趣的訪客,而掛上廣告的部落客則可以得到廣告獎金,Adsense則可以得到大把的鈔票。

姑且不論你同意 Adsense 的論調與否,不可否認的,Adsense確實是目前部落格廣告中最精準的廣告代理商,也台灣目前的中文部落格廣告中給得起最多廣告獎金的廣告商(以上所言只針對單日流量未及5,000的部落格,高於5,000流量的部落格會有更多的廣告商)。

廢話少說吧!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申請 Google Adsense。對了,Adsense是以美金計價的,只要累積廣告獎金超過USD100.0,次月的月底就可以領取廣告獎金,建議使用「西聯匯款」取款,後面的篇幅再介紹。

※有一件事必須先提醒的是,Adsense要求申請者必須年滿 18 歲才能參與。

1. 先進到Adsense 網址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然後點選【立即申請】。
Google_Adsense01

2. 填寫申請表格如下,資料要確實,因為如果領取獎金時要報稅用,如果不確實的話,可能會領不到廣告獎金。地址填寫需要轉成英文,可以三參考【郵局中文地址英譯】網址: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Google_Adsense02w

3. 填寫完成後,按【提交資訊】,如果有不完整的地方會出現紅色字體,告知你哪邊可能填錯了。如果一且無誤,則會出現下面的畫面,請接著勾選使用何種帳號登入,建議使用 Google 帳號來登入 Adsense,沒 Google 帳號的也可以在這裡勾選「建立一個新的 Google帳戶』,因為在逛別人的部落格時常常會需要用到 Google 帳戶。
Google_Adsense03
 

4.當一切都完成後,Adsense 需要花1~2天的時間審核你的資料,,然後以電子郵件通知你是否可以開始使用,郵件會寄到上一個步驟的電子郵件帳號。
Google_Adsense04

5. 等審核通過後,就可以在部落格中放上 Adsense 的廣告了,你可以觀察看看 Adsense 所擺放的廣告內容是否接近你的部落格文章,就我的觀察有70%~80%的廣告與部落格內容相關。


回到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