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第一次登入Adsense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09/12/1st-login-adsense.html

…續上一篇

Adsense 通常只要一~二天來審核你所提出的帳號申請,但官方規定最常時間為一週,像這次的新帳申請,剛好碰上「聖誕節」,所以拖了五天才收到 Adsense 的回覆,所以請耐心等待 Adsense 的回覆信。

1. Adsense 會寄送一封電子郵件到你當初申請時所填的郵件帳號。基本上這封郵件告訴你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開始使用 Adsense。步驟 1:登入您的帳戶。步驟 2:產生並執行 AdSense 程式碼。步驟 3:查看結果。
Adsense_letter01

2. 先造訪 Adsense 的網址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hl=zh_TW。,並使用申請時提交的電子郵件和密碼登入。
Adsense_letter02

3. 第一次登入之後,會先進入「標準條款及細則」的合約部份。
Adsense_letter03

4. 閱讀完後,拉到畫面最下面,勾選【是的,我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的 [條款及細則]。】,然後按【繼續前往我的 Adsense 帳戶】按鈕。第二次登入以後就不會在有這個畫面了。
Adsense_letter04

5. 接著 Adsense 會問你一些喜好設定,如果不想收到任何 Adsense 的訊息,也可以什麼都不勾選,直接按【儲存變更】按鈕即可。
Adsense_letter05

6. 終於進入 Adsense 的主畫面了,這個畫面只要顯示 1)網頁曝光次數, 2)廣告點擊次數, 3)網頁點擊率(=(3)÷(1)), 4)網頁有效千次曝光價(=(5)÷ (1)), 5)預估收益(至目前為止的收益)。
Adsense_letter06


回到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5 則留言:

paris 提到...

bear你好..可以幫我看看我的blogger版面嗎..因當初套用免費模版下載後..跑不出月與日(它顯示為undefined)..我找不出是哪出錯了..謝謝您啦..

工作熊 提到...

Paris;
你可以把這個template(樣板)寄給我嗎?findlifevalue@gmail.com 或是告訴我你在哪裡抓的樣板,從網頁看很難抓到問題?但不要報太大希望可以真的幫你抓到問題喔!

paris 提到...

您好..bear先生..
我寄過去了..是.xml的檔...
真的很感謝您..
you're so nice...

工作熊 提到...

Paris;
看了一下,你應該是拿到了Wordpress的樣板,而不是給Blogger用的,稍微修改了一下,把一個地方的 timestamp 改成 dateHeader,再把日期格式改成【星期?,?月? ??,2010】就可以了,我另外寄Email給你了。

paris 提到...

感謝bear先生的大力幫助,版型修改OK了,(當初下載免費模版時..以為模版是許多blog都通用的..).
想請問下展不展開小裝置範本有什麼差別,它們看來很像,但找語法時,不展開找不到,展開才找的到...
3Q3Q3Q3Q3Q3Q3Q3Q3Q3Q3Q3Q3Q3Q3Q3Q3Q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