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將 Adsense(部落格廣告) 放到 YAM(天空部落) 部落格

https://blogger-script-study.blogspot.com/2009/12/adsense-yam.html

當你收到 Adsense 的審核確認信之後,就可以開始擺放 Adsense 程式碼到你的部落格之中,然後就等著廣告點擊獎金一點一滴的慢慢流到你的帳戶,請注意:Adsense 規定廣告獎金要達到 USD$100.0以上才可以領款,且所有人必須年滿 18 歲才可以領取,應該是要繳稅的關係吧!有件事絕對要注意的,不要輕易的點擊自己部落格的廣告,否則會被視為『違規』事件處理,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POP文說被Adsense停權並沒收廣告獎金了。

1. 點選【Adsense 設定】頁簽進行設定。Adsense_script01

2. 點選【Adsense 內容廣告】進行設定。
Adsense_script02

3. 這裡有【廣告單元】及【連結單元】兩種廣告。
【廣告單元】就是有標題並可能包含文字或圖像廣告,或只有文字,或只有圖像,可以點選下拉選單作選擇,可以參考其右邊的圖示。
【連結單元】就是只有標題,但是每個連結單元都會顯示幾組與您網頁相關的主題清單,可以參考其右邊的圖示。
這裡我們先選擇【廣告單元】作示範。然後按【繼續】…

Adsense_script03 

4. 在【格式】的地方,我們先選擇【468x60橫幅】。
Adsense_script04

5. 其他的設定先暫時維持原設定不動,按【繼續】按鈕。
Adsense_script05 

6. 這裡要你選擇【頻道】,但我們還沒有任何頻道,所以按【新增頻道】來新增一個頻道,其實也可以直接按【繼續】。
如果你想瞭解
何謂頻道?Adsense 有詳盡的解說,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有看沒有懂,其實就是一種點擊行為的追蹤,後面有機會來談吧!
Adsense_script06  

7.  建議先輸入你的部落格主目錄網址當作新的頻道名稱,以YAM(天空部落)為例,可以輸入 http://blog.yam.com/Your-Blog-Address (其中的Your-Blog-Address就是你的部落格位址)。輸入完成後按【確定】按鈕。
Adsense_script07 

8. 回到步驟6的畫面,可以看到已經有剛剛輸入的頻道出現了,按【繼續】按鈕。
Adsense_script08 

9. 可以改一個自己喜歡的【Adsense廣告單元名稱】,然後按【提交並取得程式碼】按鈕。
Adsense_script09 

10.複製【Adsense廣告單元程式碼】。
Adsense_script10 

11.進到 YAM(天空部落) 的管理介面,點選【個人資料】功能表,在【部落格描述】的欄位貼上剛剛複製的程式碼。
Adsense_script_yam01

12. 等10分鐘左右,就可以在 YAM(天空部落)的頁首地方看到 Adsense 廣告出現了。
 Adsense_script_yam02

13. 經過一個晚上,再回到 Adsense 的管理頁面,可以看到 【Adsense 內容廣告】已經有數據出來了。數字的多寡就有待努力了。有件事絕對要注意的,不要輕易的點擊自己部落格的廣告,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POP文說被Adsense停權了。
Adsense_script_yam03


相關閱讀:
回到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沒有留言: